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Aquisense最新UVC LED表面消毒系統助攻防疫

2020-04-27 16: 00

UV LED消毒技術廠商AquiSense Technologies在肺炎疫情延燒的當下,即時推出了最新表面消毒產品PeralSurface 24G9,專為重複使用N95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用品等醫療保健應用所設計的UVC LED表面消毒產品。


(圖片來源:AquiSense/大儀)

除了具備LED無汞、低成本、可即時運作等固有優勢外,PeralSurface 24G92還具備低壓電源供應、精巧的體積、以及無死角的消毒效果,適合醫院、護理之家、救護車、警察及消防部門、工廠、以及食品製備等方面的應用。

該產品採用光線追蹤(ray-tracing)軟體的先進光學設計,系統在20分鐘內的最低紫外線暴露可達700 mJ/cm2,在整個反應器內提供一致的紫外線劑量,進而於複雜表面上提供均勻的輻照度分佈,而達到完全的消毒效果。其可更換的UVC LED模組也納入散熱設計,使用壽命可長達10,000小時。此外,搭配可調節的計時器以及安全裝置,更可防止系統外部出現不必要的紫外線照射,讓使用者能在方便且安全的設備中進行可靠的消毒。

AquiSense的UVC LED模組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針對COVID-19所頒布的救濟法,將因應緊急情況配合FDA提供PearlSurface 24G9,以協助緩解疫情。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