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Eaton牽手Telensa,搶攻LED戶外照明及智慧城市應用

2019-10-09 17: 06

日前,智慧路燈控制和智慧城市應用提供商Telensa與伊頓照明(Eaton Lighting)宣佈將攜手合作,為戶外LED照明和相關智慧城市應用提供聯網解決方案。

Telensa的創始人兼CEO,Will Gibson表示,「戶外照明控制市場是分散的,許多供應商的涉足的應用有限。而我們了解到,智慧LED路燈進入主流,行業正在尋找有彈性的交鑰匙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已在大城市和公用事業照明網路中得到了大規模的驗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與伊頓照明攜手合作的原因。」

伊頓照明互聯社區總監Bob Smith表示:「城市和公用事業公司正在尋找一種智慧的、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於智慧LED路燈,進而可以發展成為完整的智慧城市的基礎設施。而路燈是應用網路技術解決方案的理想場所,我們期待與Telensa繼續合作,以實現智慧城市的願景。」

聯網街道照明可作為通向各種智慧城市應用(從交通分析到空氣品質)的通道。戶外照明是城市基礎設施中規模最大、耗能最大的元素之一,並且正在迅速轉換為LED。在LED轉換專案中添加無線控制,可以節省成本、提高服務水準並提供複雜的照明適應性和自動化。(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