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美國園藝照明供應商Fohse再獲合法大麻種植合作夥伴

2019-10-07 09: 41

日前,美國內華達州園藝照明供應商Fohse宣佈成為總部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大麻種植商Green Life Productions(GLP)的官方植物生長燈合作夥伴。

GLP是經許可的大麻種植工廠,主要致力於採用永續農業的倫理與原則,通過免耕活土系統有機生產大麻。GLP從一開始就採用LED植物生長燈,而非高壓鈉燈等傳統照明燈具。除了更節能以外,LED照明還能夠幫助萜烯、大麻類及植物營養素等更好地生長。

GLP表示,過去幾年,公司對其它LED生長燈進行廣泛的測試,結果發現Fohse的照明技術最能滿足公司生產理想最終產品的需求。


來源:Fohse

據報導,今年6月,Fohse宣佈與加拿大藥用大麻種植商Curative Cannabis達成協議,為其在安大略省的種植工廠供應植物生長燈。

根據協定,Curative Cannabis 3萬平方英尺的種植工廠將安裝Fohse的A3i和F1V LED照明裝置。Curative Cannabis預計每年生產藥用大麻達3000公斤。

Curative Cannabis表示,相比傳統的高壓鈉燈照明系統,採用Fohse的LED生長燈,公司預計提高大麻產量並節省能源約50%。(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