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昕諾飛推出智慧燈柱,加速智慧城市發展

2019-06-21 10: 45

為加速開發智慧城市應用,滿足當代的聯網需求,昕諾飛推出BrightSites 智慧燈柱產品,全力加速開發智慧城市的基礎架構。

智慧燈柱將多種IoT應用融入其中,包括感測器與攝影機,除了提供環境監控外,亦提供事件偵測等安全強化功能。智慧燈柱亦具備可控制的LED照明功能,不僅能源效率良好,還能夠維持都市環境面貌完整。

BrightSites充分展現昕諾飛藉助照明基礎架構,為客戶開發新功能性與服務的策略,而這樣的創新產品更是凸顯該公司在物聯網 IoT照明領袖的地位。新的 BrightSites 物聯網燈柱以早期昕諾飛與 Ericsson 所開創的智慧路燈技術為基礎,該技術藉由路燈中的小型基地台提供 LED 照明與 4G LTE 無線連網功能。


(圖:昕諾飛)

昕諾飛的BrightSites總經理 Musa Unmehopa 指出:「我們已大大提升智慧燈柱的連線功能,包括數位感測器與局部連線所需的強化 WiFi 功能,而路燈中的內建天線,能提供來自各家電信的 4G 與 5G 服務,如此逐漸實現智慧城市的未來,將路燈轉變成為智慧城市服務的平台。路燈造型豐富多元、修長俐落,無論何種城市美學皆有適用設計。」

全球許多城市已裝有 BrightSites 智慧燈柱,從美國聖荷西到西班牙奧斯皮塔萊特,比比皆是。西班牙奧斯皮塔萊特的城市創新與文化委員 David Quirós 表示,「BrightSites 智慧路燈讓我們得以將科技與市民生活無縫接軌,使公共空間改頭換面。」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