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Current發佈一對一替代1000瓦高壓鈉燈的LED植物燈

2019-06-17 11: 50

日前,Current發佈了LED園藝照明燈具Arize Element Top Light,這是業界首款一對一替代1000瓦高壓鈉燈的LED產品。

Arize Element具備多光譜,能夠最大程度促進特定作物的生長,因此種植者可根據每種作物的特定需求定製光。



來源: Current

Arize Element Top Light燈具光強為3.5 μmol/J(微摩爾/焦爾),超過了此前的3.2 μmol/J。光合光子通量超過1800。燈具工作壽命為36000小時,而高壓鈉燈的工作壽命僅8000小時。

相比高壓鈉燈等系統,Arize Elemen Top Light光輸出很高,但產生的熱量很少,能夠提供理想的光譜以促進作物的最佳生長,同時節省降溫成本。

此外,Arize Element的安裝方案是通用的,有幾十種不同的方式可以把這款燈具安裝在現有的結構上,減少安裝時間。同時,該燈具還有一個獨特的設計,可以最大限度減少陰影,從而實現最高的自然光穿透。

Current表示,公司一直在擴大LED園藝照明Arize產品系列,並且已經應用到各大洲的城市農場中。(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