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科思創推出創新解決方案,滿足LED照明行業產品新需求

2019-06-12 15: 18

在亞洲最具影響力的照明展——2019年廣州國際照明展期間,作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產商之一,科思創推出專為LED照明行業的聚碳酸酯材料解決方案。該創新解決方案包括透鏡材料-模克隆® 和光擴散材料-模克隆® DQ系列,可廣泛應用於LED照明領域,如路燈、高天棚燈、三防燈等。

模克隆®LED5102是一種紫外穩定的聚碳酸酯,用於照明行業的二次透鏡。它的高透明度和長期穩定性使製造商能夠滿足他們的照明客戶的要求。良好的流動性使具有複雜幾何結構的大型零件注塑成型成為可能,並且仍然使之保持較高的機械性能。

隨著時間的推移,模克隆®LED5102具有更好的透光率保持能力,更少的黃變,在LED光和熱的照射下具有機械穩定性,在燈具中具有更好的長期性能(以流明/瓦特測量的效率),使得使用更少的LED以降低成本成為可能。其高品質和長期穩定性使世界變得更加光明。

模克隆® DQ(Diffusion Quality)系列:DQ5122、DQ5142和DQ5162適用於帶有大型光擴散罩的燈具,如三防燈、吸頂燈等。它為您提供的三種產品,具有三個量身定制的半功率角,為您的燈具提供正確的光擴散能力。它還提供了超過現有模克隆®產品的最佳的光透過率,可實現多達10%的光透過率,提高您的燈具效率。此外,其高流動性保證了快速的加工。

我們的客戶已經證明,與標準模克隆®產品相比,由模克隆® DQ5122製成的三防燈在相同的光擴散能力和相同的可加工性下可多輸出6%的流明。這使得燈具製造商能夠製造更強大的燈具(即更亮)或提高效率(流明/瓦特)。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