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8】恒新數位科技—LED全彩照明控制系統

2018-01-09 17: 18

具備超強的數據控制能力,穩定的遠距離傳輸能力及工程規畫靈活簡潔等特點,系統支援多款 LED 驅動晶片(包含DM413、LDP1886等多種晶片),更符合國際標準 DMX512/ 1990 標準協議及擴展協議,系統更可整合不同燈具介面控制,讓規劃更輕鬆。
 
恒新數位 LED 全彩控制系統支援線上更新,互聯網連動控制,大型屏幕控制,系統同步及各種內建控制介面,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LED採用德國Osram、荷蘭Philips、日本Nichia、美國CREE、台灣晶電…等室內外光源燈具,產品壽命、光效、色溫、品質都穩定,使用產品保固可達 2 年,更提供 LED 高天井燈,用於工廠、物流、倉儲等,高效率 130lm/W 輸出及 3 年低於 20% 光衰的表現,搭配特殊結構散熱設計,產品保固可達 3 年,使用壽命可達 5 年以上。
 
我們的品質原則深受客戶一致推崇,更不斷創造新的價值,極力推廣台灣的特色與精神,秉持著LED領域的專業的經驗,提供客戶不同方式的選擇。

 

 
 

 

資訊來源:恒新數位科技

 

 

   Share on Googl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