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華燦募資64億,投資Mini/Micro LED、GaN功率元件

2020-04-06 11: 13

中國廠商華燦光電上週發佈公告,除了公佈 2019年度報告、第一季度業績預告以及8億元人民幣(約合台幣34.2億元)增資子公司以外,還宣佈將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不超過15億元人民幣(約合台幣64億),投向Mini/Micro LED、GaN功率元件等產品。

其中,Mini/Micro LED的研發與製造專案是華燦光電為繼續擴大在LED晶片領域的競爭優勢、鞏固LED顯示幕晶片市場的領先地位而計畫實施的投產專案。此項目以公司現有技術為基礎,實現Mini/Micro LED的開發與產業化製造。


(圖片來源:Pixabay)

專案建設內容為Mini/Micro LED的研發與製造。Mini/Micro LED研發的內容主要包括數學建模仿真、元件結構設計、晶圓片開發、晶片技術開發等;量產的內容主要包括Mini/Micro LED廠房及生產線建設,進行LED晶圓片和晶片的生產銷售。專案主要產品包括Mini/Micro LED外延片、Mini/Micro LED晶片等。

GaN基電力電子器件的研發與製造專案產品為中低壓系列矽基增強型p型柵GaN高電子遷移率電晶體(HEMT),包括100V、200V、600/650V三個電壓等級的多種型號,主要面向智慧手機、汽車電子、資料中心等市場應用,具有高開關頻率、高轉換效率、高耐壓強度的技術特性。

(LEDinside Janice整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