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億光推出智慧新品EL SMARTLED系列,用於汽車內飾智慧情境照明方案

2019-09-23 16: 35

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於第三季推出新一代汽車內飾智慧情境照明產品,EL SMARTLED (S-Smart, M-Multi Function, A-Automotive, R-RGB,T-Technology) 系列,以億光獨特封裝技術達到更佳的光均勻性,並具有嵌入式智慧IC,可透過控制器調整各LED之間的顏色位置和亮度,提供多彩顏色組合,符合汽車內飾情境照明需求,億光期望為原裝車用廠商(OEM)開發設計情境光源提供完整智慧解決方案。


(EL SMARTLED系列適用於汽車內飾情境光照明;來源:億光電子)

目前億光電子已正式成為了ISELED聯盟(ISELED Alliance)的合作夥伴,ISELED聯盟旨在發展汽車內部照明的智慧RGB LED技術及提供創新汽車照明系統解決方案。隨著全球資訊科技不斷演進,汽車產業的數位化轉型,汽車內飾照明大幅成長,改善了用戶生活體驗,發展趨勢以智慧創新研發為目標,為了順應這些趨勢,億光電子採用ISELED技術的推出具有嵌入式IC的RGB LED封裝產品EL SMARTLED(XI3040-RGBIC0251L-AM)。

億光EL SMARTLED系列(3.0x4.1x0.9mm)將驅動IC整合至RGB LED封裝中,可以將元件校準色差控制在三階SDCM(亞當橢圓)內,透過內建IC程式可補償紅光晶片的光衰及自我診斷失效功能,傳輸速度可達到2Mbps。與傳統的RGB LED解決方案相比,EL SMARTLED提供更好的色彩均勻性且已通過國際AEC-Q102認證,廣泛的應用於車內環境光源、車頂閱讀燈照明及儀表板顯示照明等汽車內飾情境照明。

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在加上超過36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在封裝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優質產品方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