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汽車照明新概念!現代摩比斯讓自動駕駛更安全

2019-01-16 16: 41

韓國汽車零部件公司現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上周在CES展會上展示了其所謂的通信照明概念。

該公司表示,配備其通信照明的自動駕駛汽車可以探測距離超過450英尺(約137米)的行人。檢測到後,前照燈會發出一個明亮的紅色警告符號,表示行人在車輛前方移動是不安全的。當車輛完全停止時,前照燈將人行橫道標誌投射到地面上,向附近的行人表明可以安全行走。

圖片來源:現代摩比斯

該概念還使用LED、數位板、前照燈投影和聲音在各種駕駛場景中與附近的行人和車輛進行通信。

當行人通過後,LED板開始發出信號,以倒計時的方式,車輛恢復駕駛,同時顯示方向箭頭,指示車輛打算移動的方向。

現代摩比斯燈具工程總監Mirco Goetz說,「光已經被用於車輛和行人之間通信的一條管道,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引領這項技術的發展,以拯救生命,讓所有使用道路的人安心。」(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