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木林森也宣布進軍UVC LED!與至善半導體簽署殺菌專案協定

2020-04-07 13: 37

當前持續蔓延的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刺激了UV LED的市場需求和產業的發展,許多廠商開始搶佔市場份額,加大佈局並加速技術研發,木林森也成為了其中之一。日前公告宣佈與中國的至善半導體合作,簽署了《深紫外半導體智慧化殺菌項目合作協定》。

木林森表示,為了抓住深紫外半導體殺菌消毒行業快速發展的產業契機,各方合作以深圳至善為專案主體生產和推廣深紫外智慧殺菌消毒產品。雙方約定項目投後估值為1.23億元人民幣。木林森出資3690萬元人民幣,占本次增資後項目公司30%股權。

木林森稱,此次與至善半導體及深圳至善簽署戰略合作協定,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雙方未來將在深紫外半導體智慧化殺菌產品和服務展開合作,進一步加強公司在上下游產品的多樣性,有利於加快公司戰略佈局的實現,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穩步發展。

去年底,木林森曾透露,公司的封裝燈珠產品40%用於顯示,60%用於照明。而據3月份消息顯示,目前木林森也已有Mini LED相關產品佈局和技術儲備。加上本次開展戰略合作發展深紫外半導體智慧化殺菌項目,木林森的產品將更加多元化。(LEDinside Janice整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