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疫情衝擊持續,Veeco公佈Q1收入初步估計;Lumileds產品漲價

2020-04-06 11: 11

受疫情的持續影響,過去幾週以來,全球有多家企業公佈應對措施並調整財政展望,如昕諾飛及麥格納。美國MOCVD設備廠商Veeo也更新了業務展望,而Lumileds則宣佈,因成本大幅上漲,公司決定調高產品價格。

Veeco 1Q20預計實現營收1-1.5億美元,繼續維持生產經營

3月17日,Veeco宣佈,由於公司及客戶的生產運可能受到干擾,公司決定撤銷2020年第一季度的業績指引。

31日,Veeco指出,其業務被認定為適用政府機構定義的關鍵基礎設施的一部分,因此獲得許可,能在這些不確定的時期維持製造和供應鏈運營。此外,初步預計第一季度的營收為1-1.5億美元。


(圖片來源:Pixabay)

LumiLeds LED產品、車燈等價格上漲4%

日前,LumiLeds宣佈,由於原材料、運輸、零件以及其他等方面的成本顯著增加,超出了控制範圍,公司決定將LED產品、集成LUXEON 解決方案、汽車燈具及配件等價格上調4%,2020年4月15日之後下達的訂單將採用新價格。

據LEDinside瞭解,除LumiLeds以外,昕諾飛此前也宣佈所有LED電子產品(包括應急產品)和燈具電子產品(電感和電子鎮流器)價格暫時上調3%。(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