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LG 8K OLED電視日本開賣,搶先2020東京奧運會前

2019-12-11 17: 17

據韓媒報導,LG在週二表示,已開始在日本銷售8K OLED電視,時間在即將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會之前。LG已在全日本的旗艦零售商處展示了LG Signature OLED 8K機型。


(圖片來源:LG)

由於日本偏愛OLED電視,OLED電視今年占該國電視銷售的20%,遠遠超過OLED電視在全球6%的市場份額。

隨著日本對OLED電視的興趣日益濃厚,LG計畫透過向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參觀者介紹8K OLED技術,鞏固其在電視市場的領導地位。

LG表示,LG Signature OLED 8K型號的圖像對比度調製水準約為90%,代表國際標準認可的圖像品質。

LG電子日本副總裁Lee Young-chae表示:「對於外國電視製造商來說,日本一直是一個艱難的市場,但是LG在OLED技術上仍然保持著自己的地位。毫無疑問,LG的OLED和8K技術將贏得日本消費者的青睞。」(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