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Google Maps計畫新增「照明」功能,標示光線明亮的街道

2019-12-10 17: 53

Google Maps正計畫在其服務中新增一項功能,標示出晚間有充足照明的街道,幫助用戶安全回家。


(圖片來源:Tridonic)

XDA Developers網站上指出,在Google Maps v10.31.0 beta中,Google新增加了一個新圖層,顯示提供照明的街道,加強使用者的通勤安全性。具備充足照明的街道會用黃色線條標示出來,區分出照明不足或是漆黑的街道區。不過由於該功能是Beta版APK拆解中發現的,目前尚不清楚Google是否將其公開發佈。

預計此新功能將在印度首先試行。在印度的婦女安全近來備受注目,此功能或許能讓女性用戶在夜晚行走時感到相對安全。此一功能還有望幫助不熟悉環境的旅客在夜間旅行。不過目前還尚未了解Google將如何收集和更新街道照明資料。

(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