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崇越與矽芯簽訂代理合約,搶攻高階顯示市場

2019-09-26 16: 57

日前,美國矽芯技術公司(SiliconCore Technology Inc.)與臺灣崇越科技(TOPCON)建立合作關係,簽訂了代理合約,為臺灣的顯示器製造商提供LED驅動IC產品,以滿足不斷增長的Micro LED和Mini LED顯示器市場需求。

據悉,矽芯1997年於美國加州矽谷成立,主要營業範圍在美、歐、澳、日等區域,針對LED高階小間距顯示器提供驅動晶片與系統模組等解決方案。

崇越科技代理矽芯LED驅動晶片。據介紹,相較于傳統共陽極(Common Anode )驅動設計架構的LED顯示器,矽芯推出的高整合性共陰極LED PWM驅動晶片能降低25%以上的表面溫度、節省40%以上功耗。該產品適用於Mini LED和Micro LED顯示產品,具有高亮度和高解析度特性。

自今年以來,矽芯在不同場合展示了其生產間距小於1mm的小間距LED顯示器的能力。(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