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9】泰仕 - TES-137解析輝度不漏接

2019-01-08 17: 20

量測設備領導廠商泰仕電子,擁有創新的技及優異的產品組合。多年來,深受各產業界認同及採用,為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泰仕電子推出掌上型輝度計TES-137,TES-137不僅具有高精度、低功耗、性能穩定等特性,便於攜帶且能搭配各種貼心功能,方便專業人員隨時掌握各種輝度測量.

泰仕TES-137應用範圍廣,所有類型光源都可以進行測量,不但可以滿足客戶在各式尺寸LCD面板,LED背光模組或背光板模組輝度量測上之需求,同時可以進行LCD用偏光片和各種過濾器的透射測量。此外,TES-137亦可用於街道照明,隧道照明之輝度測量、機場照明設施、醫療照明及汽車車牌照度不規則的測量。

TES-137配備有4位數雙顯示LCD,測量範圍自0.01至1999K cd/㎡、0.001至580.0k fL ,量測範圍寬,計6檔自動換檔,準確且反應迅速。透過輝度累積值測量、最大、最小及平均值功能、輝度比、偏差百分率%A、差值B-A及輝度值測量及讀值鎖定功能, 更可確保量測數據之準確性.輔以泰仕獨家的校正與補正技術,使用者可以使用更快速且穩定的量測模式.另有自動關機功能,以防止不必要的電源浪費.同時支援資料記憶、記錄及讀取功能,更便於將所測得之數據存入電腦中,進行資料之分析.TES-137價格親民,各種貼心設計,是量測輝度的最好幫手.

洽詢電話:(02)2799-3660。



泰仕TES-137便於攜帶搭配各種貼心功能,方便專業人員隨時掌握各種輝度測量.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