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Plessey將在2019 CES展出新一代Micro LED AR/VR智慧眼鏡

2018-12-18 17: 36

英國一家科技公司Plessey宣布將在2019 CES上展示新一代Micro LED AR/VR眼鏡,該眼鏡由Plessey 和Vuzix共同開發。Vuzix也會是第一家把Plessey的Micro LED技術投入實際應用的公司。

Plessey表示,其Micro LED的解析度可達到傳統OLED的10倍,對比度為100倍,亮度甚至高達1000倍,但卻只需消耗傳統OLED一半的電力,使可擕式頭戴裝置的電池壽命延長一倍。這種用於智慧眼鏡的單片Micro LED顯示器獲得了CES的認可,Plessey也獲得CES 2019嵌入式技術類別的創新獎。


(來源: Plessey)

Plessey 從2018年初開始開發基於矽基氮化鎵(GaN-on-Silicon)的單片Micro LED顯示器。今年第二季宣布與Vuzix合作開發應用Micro LED技術的智慧眼鏡。隨後,Plessey與Jasper Display合作開發矽背板,並訂購了Aixtron的MOCVD設備以提高其GaN-on-Silicon的產能。隨著CES 2019公佈Plessey獲得創新獎,這種Micro LED AR/VR智慧眼鏡將在展會上展出。除此之外,Plessey還會展示兩款0.7英寸1080p Micro LED顯示器。

Plessey公司和業務開發部部長Mike Lee表示,“我們很期待這款全新的AR/VR抬頭顯示器,透過Micro LED技術為大家創造不同的體驗。與其他顯示技術相比,Micro LED更亮、更小、更輕、更節能,使用壽命更長。作為Micro LED開發的全球領導者,Plessey正在幫助我們的客戶率先將該技術推向市場。”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