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LEDinside深圳新型顯示產業研討會10/18登場,入場券免費開搶!

2018-08-27 11: 40

近年來,新型顯示產業發展迅速,規模持續擴大,各種新興顯示技術層出不窮,呈現出百家爭鳴的景象。Micro LED、Mini LED、小間距LED、OLED等新型顯示技術經過近年的發展,產品性能優勢突出,逐漸成為產業追逐的熱點。

在2018年各大消費性電子展或顯示技術展會中,Micro LED以及Mini LED技術無疑是焦點,包括工研院、索尼、友達、群創、BOE、日本JDI、X-celeprint、國星光電 & 聯建光電、奧拓電子等大廠皆展示了相關的概念性產品。此外,鴻海砸重金打造Micro LED全產業鏈;三星也頻頻傳出三季度將正式上市Micro LED電視。

根據LEDinside最新報告預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場產值將會達到13.8億美元,其中6.94億美元將由Micro LED貢獻。

面對如此之大的市場規模,各廠商紛紛加大研發投入,欲搶佔先機,實現彎道超車。然而,目前Micro LED仍面臨層層技術瓶頸,包括磊晶與晶片、轉移、全彩化、電源驅動、背板及檢測與修復技術六大方面。

相較之下,小間距LED、OLED技術目前更為成熟,同樣受產業界看好。小間距LED顯示幕憑藉著自身優勢在諸多領域發起了強烈的攻勢,在不同的應用領域展現著別樣的風采,廣泛應用於會議廳、演唱會、指揮中心、科技大樓、廣場商場、機場火車站等領域。再看OLED技術,包括LG、創維、康佳、長虹、索尼等在內等品牌紛紛發佈了多款OLED電視。

作為當下最前瞻的顯示技術,Micro LED、Mini LED、小間距LED、OLED等技術目前發展情況如何?有哪些機遇和挑戰?未來市場機會又在哪裡?究竟誰將更勝一籌,成為市場主流?......

LEDinside繼7月舉行全球最具指標的Micro LEDforum後,又將於2018年10月18日在金茂深圳JW萬豪酒店舉辦2018集邦諮詢新型顯示產業研討會暨全球Micro LED前沿技術對接會,將由LEDinside的分析師和行業專家帶來顯示技術的最新資訊及市場行情。

同一時間,LEDinside將特別舉辦Micro LED先進技術對接會,旨在促進先進技術轉移和技術與資本的對接,為推動Micro LED儘早產業化盡一份力,若您有投資Micro LED產業意向或者Micro LED相關的產業化項目,請與我們聯繫。

 

分析會基本資訊

時間:2018年10月18日08:30-17:30
地點: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金茂JW萬豪酒店(金茂宴會廳)
與會人數:500人
主辦單位

合作單位:

註:此為免費活動,並且採取申請審核制度。請您先線上填寫基本資料,完成註冊時,您將會在網頁上看到註冊成功訊息,表示我們系統已經有您的註冊資料,通過審核的貴賓最晚會在3個工作日內收到系統寄出的確認信。

 

議程訊息


(報名截至時間10月12日,敬請提早註冊!)


(註:全球Micro LED前沿技術對接會僅限於有新技術以及有投資需求的與會者)

溫馨提示:本議程隨時會有變動,主辦單位有更動講師及議題的權利,將不另行通知;請留意LEDinside公佈在網路上關於本次議程的最新資訊。

 

贊助方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