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科銳與Ledvance簽訂專利交叉許可協議

2017-03-23 10: 11

科銳(Nasdaq: CREE)昨日發佈新聞稿稱,公司與Ledvance簽署了交叉許可協議,根據該協議,Cree將持續向Ledvance收取特許使用金,並獲得Ledvance專利組合的免版稅許可證。作為交換,Ledvance也將獲得Cree有關LED燈泡與LED燈具的專利組合的許可證。許可專利涉及LED燈的各個方面,包括光學、熱管理、LED功率與控制、LED光效率以及光色與均勻性。但是,涵蓋Cree網絡照明技術(SmartCast)和混色技術(TrueWhite)的某些Cree專利並不包括在此次許可範圍內。



Cree法律和總顧問副總裁Brad Kohn表示:「隨著知識產權在過去29年的發展,Cree擁有深厚的技術組合,這些技術是設計和製造高性能LED燈泡和LED燈具的基礎。 「該項與Ledvance最新簽訂的許可協議是展示Cree研發投入價值與Cree照明技術廣度和實力的另一例證。」(編譯:LEDinside Nicol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