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昕諾飛亮相廣州 GETshow 展會,舞台娛樂照明新品吸睛

2021-05-10 14: 25

今日,昕諾飛宣布推出旗下飛利浦鉑金Flex舞台娛樂照明系列高功率光源新品。該產品功率可高達560瓦,並在2021廣州(國際)演藝設備、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GETshow)亮相。


 

據介紹,全新的飛利浦鉑金Flex系列光源產品具備方向性好、均勻性高、功率大、光束集中等優勢,能夠更加靈活地配合燈具,為舞台設計提供豐富多彩的照明解決方案,增加舞台效果的創意性和靈活性。

與此同時,飛利浦鉑金Flex系列光源新品還具有節能模式,當燈具光閘關閉時將自動啟動,可達到30%-45%的節能效果,並提升使用壽命。而優秀的顯色性可呈現更精準的顏色、產生更多色彩組合,靈活的功率調整則可為光束燈提供線性調光效果。

除此之外,昕諾飛OEM團隊還將在今年的GETshow展會上向國內觀展商和採購商展示為適應市場需求而推出的多樣化服務。

昕諾飛表示,舞台娛樂照明是昕諾飛長期深耕的領域之一,未來,昕諾飛將基於對舞台娛樂照明行業的深入洞察,針對更多中國燈具製造廠商的訴求,研發更多高品質的舞台娛樂照明產品,用全球前沿的創新成果和完備的服務網絡,助力本土客戶打造更加完善的照明解決方案。

近年來,隨著文娛經濟的興起,人們對於舞台呈現效果的要求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期待藝術與技術結合帶來的想像空間;同時,對於終端客戶來說,照明設備的成本和功率至關重要。在此背景下,舞台照明產品朝著性能強勁、安全可靠等方面更新迭代。

在舞台娛樂照明領域,昕諾飛擴充旗下產品陣容,建設現代化服務網路,助力打造更加具有視覺衝擊力的舞台效果。

(來源:昕諾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