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歐司朗×LEDinside線上研討會即將開播,報名預約再送好禮!

2020-05-28 11: 51

如今每個人手邊都能隨時取得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穿戴裝置,再到智慧家居及辦公室應用裝備等。

而這些電子產品要實現智慧化的關鍵,則來自於從環境或人體中蒐集到的資訊,這些資訊收集大多透過各種感測元件來執行,比如溫度感測、加速度感測、壓力感測、光源感測、煙霧顆粒感測等。

其中,基於光電原理的感測元件扮演著關鍵角色,除了基礎的發光和感知環境光的功能外,隨著技術進步,這些元件也能被用來實現更多新功能。

歐司朗作為百年光電元件廠商,在感測技術發展的進程中持續引領創新,並將從專業技術開發的角度,分享光電感測零組件能為當前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帶來哪些應用潛能跟機會,開啟智慧應用新未來。

歐司朗與LEDinside共同舉辦的線上研討會,將在2020年6月10日上午10:00正式開播,內容涵蓋:

1. 歐司朗公司的專業背景及消費電子用光電感測器概述
2. 生物識別-光電元件如何協助身分識別
3. 生命特徵檢測-健康穿戴產品如何透過光電感測追蹤使用者健康狀況
4. 3D感測和接近感測-光電元件如何判斷和追蹤行為及動作

參加活動問卷調查還能獲得獎品,趕緊報名預約吧!

預約報名連結: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978343902?v=0.3865643474846112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