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為應對疫情影響,韓廠三星、SK、LG等提出應急管理措施

2020-03-24 11: 40

據韓國時報報導,三星、SK、LG和其他韓國企業正在提出應急管理措施,以應對肺炎疫情大流行對其盈利能力的影響。

工業部官員週一表示,迄今為止,這些公司已經對其工人採取了保護措施,但現在正考慮疫情爆發帶來的工業影響,因為這勢必會給其製造基地和供應鏈造成麻煩。


(圖片來源:Pixabay)

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本周將與部門CEO舉行會議,提出遏制疫情影響的戰略。儘管SK集團官員表示尚未決定確切的時間表和會議參加者,但SK Innovation、SK海力士和其他核心部門的負責人預計將出席。

行業官員表示,會議的主題很可能是SK Innovation,其主要業務是煉油、石化和可充電電池的生產。對於該集團的半導體分支機搆SK海力士來說,當務之急是確保其存儲晶片供應鏈保持運轉,因為歐美的半導體加工設備公司已經暫時關閉了工廠。

此外,三星電子和LG電子在印度的智慧手機和家用電器工廠面臨停工。三星也已經停止了其在斯洛伐克電視製造工廠的運營。三星印度工廠是三星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廠,每年可生產1.2億部手機。上週,三星在美國和加拿大網站上發佈公告稱,該公司已經關閉了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所有門店,以儘量減少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

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勇在上週訪問其國內顯示器製造廠時說:「意料之外的內部和外部變化正在給三星施加壓力,但我們不應該停止。」另一位受訪的企業官員則表示,隨著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迫在眉睫,現在已經是關乎生存的大事。(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