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英國ARM公司新總部照明裝置採用乙太網供電

2020-01-22 14: 15

英國半導體巨頭Arm在其劍橋的新總部中,展示了英國最大的基於乙太網供電的照明裝置。該總部面積19,000平方米,可容納2500名員工,使用Cat6電纜對總共6000盞燈具進行供電和控制。

控制協議採用DALI。由於從單一的基礎架構進行調光,因此照明設計人員可以靈活地選擇光源。照明與感測器、開關和場景面板集成在一起,從而實現了優化的佔用、照度和場景控制,其性能與先進的DALI系統均相當。

燈具以56V運行,以菊輪鍊方式連接在一起,並連接回3 KW PoE交換機。所有資料電纜均已設計,確保最佳負載。該建築部署了1000多個Prolojik Proxima藍牙LBS(基於位置的服務)多感測器,這些感測器通過30個藍牙集線器聯網。

感測器網路通過佔用和照度資料支援照明管理,並能夠洞察詳細的空間使用情況。該技術可以進行導向標識、會議室預訂以及針對不同位置的人員進行消息傳遞。

該系統直接將照明資料與協力廠商系統集成。使用佔用資料來實現照明節能以及通過BACnet / IP進行共用資料。這種優化使安裝的感測器數量減少了一半,並在不影響建築功能的情況下降低了建築成本。(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