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日亞化學對美商Feit Electric提LED燈絲專利訴訟

2020-01-16 17: 31

日亞化學於今年一月13日,在美國加州對美國LED照明產品製造及經銷商Feit Electric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日亞化主張約有200種不同的Feit產品侵犯了其「系爭專利」。

「系爭LED燈絲專利」指的是一種LED配置類似於傳統白熾燈泡外觀的LED燈泡。日亞化在 LED燈絲技術的研發獲得發展後,於2005年提出美國專利號 9,752,734的申請。

在此次的侵權訴訟中,日亞化主張Feit Electric旗下的約200種LED燈絲燈產品侵害了日亞的系爭專利中21個請求項的一項或多項。隨著在美國LED燈絲產品的日漸普及,日亞已著手行使其 LED燈絲之基礎專利,以保護其技術,維護市場上的公平競爭。

「被控侵權產品之清單及圖片請見下列網址」: 
http://www.nichia.co.jp/specification/about_nichia/press/2020_011601_ListandimageofAccusedProducts.pdf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