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美LED建築照明企業Luminii收購Senso Lighting

2019-12-11 17: 15

美國規格級建築LED照明系統製造商Luminii宣佈,已收購位於加拿大照明製造商Senso Lighting。

Luminii首席執行官Jeff Parker表示:「對於公司來說,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因為我們希望將業務擴展到北美以外,擴展到新市場,將Luminii和Senso品牌整合在一起,對我們而言標誌著一個新時代,它將塑造公司的未來。我們現在有能力將一流的解決方案以定向燈具的形式,為用戶提供了更多選擇的機會。」


(Image: Luminii)

Senso成立於2007年,一直在設計有活力且具有環保意識的照明解決方案,包括筒燈、軌道燈、吸頂燈和吊燈,可滿足廣泛的應用。

合併後,其總經理Rolf Hurbin將繼續在加拿大卡加立辦事處領導部門工作。

此次收購並非是Luminii今年的第一次。在8月份,Luminii宣佈收購位於洛杉磯的競爭對手Optic Arts。合併後,將豐富Luminii的模組化照明產品組合。公司表示,Luminii將通過持續的有機增長、創新的產品設計以及未來收購像Optic Arts這樣的公司繼續發展。(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