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蘋果供應商AMS二度收購歐司朗成功

2019-12-09 11: 38

12月7日,德國LED大廠歐司朗發佈新聞稿宣佈,已通過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的收購提議。

AMS自去年七月起便開始啟動歐司朗收購程序,並將競標價從原本的每股38.5歐元提高到每股41歐元,但仍未成功在十月的第一次提案中完成收購。AMS隨後又提出第二次收購邀約,維持之前的競標價,但將收購同意門檻從之前的62.5%降至55%。

經過與歐司朗的密切協商,並提出更多歐司朗員工保障後,終於在十二月初達成最低收購門檻。歐司朗表示,其董事會邀請艾邁斯管理層共同商議,在企業合併協議基礎上,如何聯合成為全球感測器解決方案和光電技術的領導者。

Osram指出,雙方整合將帶來許多機會與優勢,特別是針對光電半導體業務部門的進階發展。LED部門將有機會在感測以及光電解決方案上,與AMS共同創新,進一步滿足客戶的需求。

而此次收購案仍需獲得反壟斷和外貿方面的批准。對相關監管規定、法定流程與組織協調的遵從,預計將持續到2020年夏季。預計到2020年下半年,兩家公司必要的整合措施才可以開始實施。

來源:歐司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