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蘋果的龍潭新廠能否準時完工?跟著LEDinside現場直擊...

2019-11-18 18: 04

據傳蘋果在臺灣的新工廠將於2019年12月竣工,但LEDinside的分析師造訪後認為,該工廠距離正式落成並開始運轉,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兩週前的報導指出,蘋果公司現正在龍潭建造一座新工廠,該工廠可能用於開發Micro LED產品。工地外的指示牌寫著預計完工時間為2019年12月2日;但是,LEDinside分析師上週訪問該地點時發現,該工廠至少需要兩到三個月才能運行。




(蘋果新廠正面)


(蘋果新廠背面)

新工廠由五棟建築物組成,其中六層位於地面以上,三層位於地下。LEDinside分析師觀察到,從外部看,建築物看起來似乎已經完成,但公用設備管道尚未連接。管線和管道的整合至少還需要另外兩個月或更長時間。這樣看來,新的蘋果工廠的正式運作可能還有得等。(文:LEDinsid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