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貝恩資本與安宏資本組財團,將提出更高價競購歐司朗

2019-09-26 16: 57

昨(25)日,歐司朗發佈新聞稿稱,由安宏資本(Advent International)和貝恩資本(Bain Capital)組成的財團表示將提出新的收購要約,以購買歐司朗所有股權。

據瞭解,安宏資本成立於1984年,是全球專注於私募股權領域的最大且最富經驗的國際投資基金之一。該公司在全球四大洲設有辦公室,並建立起一支擁有逾170名專業投資人士(包括45名合夥人)的全球團隊,遍佈北美、歐洲、拉丁美洲和亞洲。並且,安宏資本長期參與中國市場,2013年4月在上海成立辦公室。

在作出具有約束力的報價之前,該財團擬進行確認性盡職調查(confirmatory due diligence),並表示將提供「有意義的」溢價,高於AMS提出的每股38.5歐元的價格。

同時,為推進這筆潛在交易,該財團正在制定新的融資結構。安宏資本和貝恩資本表示希望其具有約束力的要約不僅在報價方面,而且在歐司朗發展策略以及增長前景方面都優於AMS的要約。

此前,貝恩資本已和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s)提出了每股35歐元的初始要約。在提出具有約束力要約的情況下,新財團表示願意簽訂投資協定,與貝恩資本和凱雷集團簽訂的協議相似,以支援歐司朗管理層在關於公司持續進行轉型方面的策略。

除了其他方面以外,貝恩資本和凱雷集團現有的投資協定還包括保護歐司朗員工和工作地點的承諾。收購完成後,歐司朗將繼續以現有公司名稱進行運營,公司總部仍將設在慕尼克,所有專利使用權也仍歸歐司朗所有。現有的工作協定、集體談判和類似協定,養老金計畫都將保持不變。

歐司朗董事會認為安宏資本和貝恩資本提出的非約束性要約有必要進一步具體化。一旦收到具有約束力的要約,歐司朗將與之前收到要約時一樣,及時向股東提出建議。(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