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美國LED建築照明企業Luminii收購競爭對手Optic Arts

2019-08-15 17: 52

據外媒報導,Luminii已經收購了位於洛杉磯的競爭對手Optic Arts。

Luminii是美國一家規格級建築LED照明系統製造商。首席執行官Jeff Parker表示,此次收購彙集了該領域的兩位領導者,鞏固了Luminii對增長的承諾。

Optic Arts的產品包括Optic Arts STP、Vintage Dim、Flex AC和FOT系列。合併後,將豐富Luminii的模組化照明產品組合。

Parker指出,Luminii和Optic Arts的分銷策略是互補的,收購Optic Arts後將繼續存在。來自Luminii的團隊仍然專注于代理商,而Optic Arts的團隊將繼續專注於垂直的大型的機會銷售。

此外,公司表示,Luminii將通過持續的有機增長、創新的產品設計以及未來收購像Optic Arts這樣的公司繼續發展。(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