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智慧照明受青睞,安大略機場/美國城市升級照明系統

2019-07-17 10: 04

據報導,加拿大安大略國際機場(Ontario Airport)和美國德拉瓦州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 Delaware)已改用智慧LED照明系統。

報導顯示,加拿大安大略國際機場正在替換掉停車場和車道上的傳統高壓鈉燈杆,改用由SolarMax LED(總部位於加州)提供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以此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並實現節約能源的目標。

同時,安大略國際機場停車場的LED燈具也實現了技術升級,因為新的LED燈杆配備了調光感測器,當一個區域半小時都未檢測到有人時,燈具亮度將降低一半。

採用新的照明解決方案,安大略國際機場將在低交通時段進一步節省電力消耗,同時保持安全攝影機所要求的最低照明水準。

此外,美國威爾明頓市與能源公司Delmarva Power達成合作,將在全市安裝智慧照明系統。

據悉,專案於2019年7月開始,擬先在West Center City,North Market Street和Baynard Boulevard安裝215套LED路燈和50個智能感應器。最終目標是將該市的7050套路燈全部轉換為LED路燈。專案完成後,該市每年將可節省達15萬美元。(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