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發力植物照明,Current已與北美經銷商達成協定

2019-07-17 09: 50

據外媒報導,由於對大麻市場寄予厚望,美國照明公司Current已與Hort Americas達成分銷協議,以銷售Current最新的LED生長燈。

Current上個月在阿姆斯特丹推出Arize Element Top Light,稱其為「業界第一個直接替代1000W高壓鈉燈(HPS)產品的LED。」

Current在新聞稿中指出,Hort Americas是Current園藝產品的獨家北美經銷商,將帶給北美客戶「蓬勃發展的、受監管的大麻種植業。」

Hort Americas在其網站上表示說明,研究結果顯示,與LED燈相比,照射高壓鈉燈的大麻會長出更高的莖幹。但高壓鈉燈也會導致花中的THC濃度顯著下降。在LED光照處理下,植物則會更短更緊湊,而CBD和THC含量較高。

而Current新推出的Arize Element Top Light標誌著Hort Americas和Current將首次開始銷售用於大麻市場的照明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Current by GE)

據悉,Hort Americas也銷售來自其他供應商的生長燈,例如Osram的Phytofy系統。(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