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為拓展農業照明業務,昕諾飛收購美國Once及德國iLox

2019-05-21 17: 26

昨(20)日,昕諾飛宣佈,為進一步拓展農業照明業務,收購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普利茅斯的Once及位於德國費希塔的iLox。

Once及iLox是動物照明設計和生產領域的行業領先者,此類定制化的照明系統可顯著提高禽畜福利水準,助力打造更健康及更高產量的現代農場。

昕諾飛全球農業照明部門負責人卞偉廉(Bill Bien)表示,通過此次收購,我們將運用其專業知識及技術,進一步拓展動物照明業務範圍。我們非常高興能與Once及iLox團隊合作,攜手創新共贏。此次收購是我們農業照明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它因應了全球人口增長帶來的食物需求,幫助我們進一步開啟照明的非凡潛力,打造‘閃亮生活,美好世界。

Once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Zdenko Grajca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加入昕諾飛,期待攜手合作,共同拓展這一具有極大潛力的新興市場,並幫助提升動物福祉及提高農場產量。

Once公司成立於2009年,並於2018年收購總部位於德國的iLox,以拓展其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業務。
該交易預計將於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財務資料將不予披露。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