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杜拜機場將實施照明改造,上萬盞燈將改用LED燈

2019-05-17 17: 12

據外媒報導,日前,阿聯酋阿提哈德能源服務公司(Etihad ESCO)宣佈與Sharaf Electronics簽署協議,在杜拜國際機場的三個航站樓實施照明改造專案。

(圖片來源:Pixabay)

項目將用最新的節能LED燈替換15,000多盞室外和室內燈,預計未來七年每年為機場節省約500萬迪拉姆(約937萬元)。

聲明稱,Sharaf Electronics公司的任務是在一年半內完成該項目。

這15,000多盞燈包括8,500多盞戶外燈(包括高杆照明)和7,000盞室內燈,將採用Europole及Sylvania的最新照明技術,讓杜拜機場成為全球節能照明的領跑者。

阿提哈德能源服務公司(Etihad ESCO)首席執行官Ali Al Jassim表示,該項目將使迪拜機場成為阿聯酋能源效率的領先典範。

Sharaf Electronics首席執行官Nilesh Khalkho補充道,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點的專案,希望我們將繼續實施更多專案。

使用LED燈改造建築物中現有的傳統照明可以節省40-50%的能源。(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