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多虧了LED照明,這家公司達成全年生產特色番茄

2019-04-11 13: 57

去年12月,比利時蔬果公司Den Berk Délice在比利時梅克斯普拉斯市(Merksplas)新建了一個番茄培植廠。目前,該公司正在投資,進一步擴建10公頃的溫室,配備LED照明燈具,以達成全年生產相同味道和品質的番茄。

(圖片來源:Den Berk Delice)

Den Berk Délice的Loes van der Velden表示,公司將在賴克福瑟爾(Rijkevorse)新擴增10公頃的溫室,此後,特色番茄的總面積將達到60公頃左右,且還有空間可以擴大到70公頃。公司的目標不是成為最大的種植商,而是培養最美味的番茄。同時,公司希望能夠滿足市場的需求。

在新擴增的10公頃溫室裡,Den Berk Délice採用了LED照明。公司的共同經理人Luc Beirinckx稱,多虧了LED人工光源,他們才能夠在冬天生產出味道和品質與夏天一樣的番茄。雖然應用LED照明需要斥資280萬歐元,但LED是能源效率很高的節能光源,這意味著達到同等產量的番茄所需的能源比之前少得多。

據悉,目前Den Berk Délice的番茄銷往歐洲各地以及小部分歐洲以外的地區,大部分集中在比利時、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市場。未來,該公司打算在比利時以外的歐洲地區建立生產點。(來源:FreshPlaza;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