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9】超時代光源 - LED燈絲燈產品簡介

2019-04-08 17: 52

超時代光源集團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最早從事綠色照明產品研發和生產的公司之一。集團以「生產高品質、高性能的綠色照明產品造福全人類」為宗旨,堅持「不斷進步,追求完美」的企業經營理念。集團總部位於香港科學園,研發和生產基地位於中國浙江紹興。

近年來,集團研發團隊投入大量的資源和精力研究、完善LED燈絲燈技術,開發出全系列高品質的LED燈絲燈產品。與傳統光源產品相比,LED燈絲燈具有光效高、能耗低、發熱量少、更為綠色環保及外觀和發光表現與傳統白熾燈泡一致等特點。



超時代集團憑藉30多年在綠色照明產品的研發、製造經驗和技術的積累,已建立了全球最先進完善的LED燈絲燈生產設備及體系健全的產品測試中心和實驗室,同時成為TUV 、BVLCIE、Dekra、SGS等第三方認證實驗室。此外,集團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致力於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和「一站式服務」的產品供應和服務體系,並獲得ISO9001和ISO14001體系認證。

目前集團已擁有二十多條LED燈絲燈生產線,月產燈絲燈1200萬只,預計產線數量將再擴大,以迎合LED燈絲燈成為主流,並取代傳統光源產品,包括鹵素燈、節能燈、貼片LED燈的市場趨勢。集團生產基地擁有眾多LED燈絲條封裝設備,用於自產LED燈絲燈的核心元件——LED燈絲條,是目前光源製造商中擁有最大LED燈絲條封裝產能的企業。可以自信的說,超時代集團是目前市場上最大的LED燈絲燈產品製造商。



經過30多年的發展,超時代集團具有完善的研發、生產、品質管理和客戶服務體系,集團產品主要銷往歐洲、美洲、東南亞、中東、日韓等市場,客戶群體包括OSRAM,Feilo Sylvania等知名照明品牌及歐美眾多知名超市、DIY連鎖店及分銷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