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英國又一地區改用LED路燈,大大減少碳排放和成本

2019-03-18 16: 29

近年來,為提高能源效益,減少光污染,提高道路安全性等,美國、英國、紐西蘭以及印度等多個國家大力實施替換傳統光源的計畫。

日前,據報導,英國北約克郡地區(North Yorkshire )郡議會對該地區的50850個路燈進行維修,改用了高能效的LED照明。

據悉,北約克郡地區2017年10月就開始換裝LED照明,並且將在本月底完成25500個LED路燈的安裝,到2020年4月,將再安裝另外的19000個LED路燈。

(圖片來源:North Yorkshire County Council)

北約克郡開展自然更換計畫,作為該計畫的一部分,採用LED路燈替換傳統路燈,目前該地區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減少了1800多公噸,財政支出也節省了500000英鎊。

郡議員唐麥肯齊(Don Mackenzie)是公路執行委員,他表示,他們提前完成了新路燈的安裝,並且正在見證這項意義重大的投資為北約克郡帶來的經濟和環境效益。

據稱,自從該地區的LED照明計畫開展以來,街道照明能源價格已上漲了30%以上,預計今年4月份還會進一步大幅上漲。為應對價格上漲同時降低維修成本,繼續推動道路照明的現代化至關重要。

新的LED路燈預計能夠減少40%以上的道路照明運營成本,並為該地區降低3360公噸以上的碳排放量。(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