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紐西蘭城市改用LED路燈,提高安全性並減少光污染

2019-03-15 16: 11

據外媒報導,日前,紐西蘭陶朗加(Tauranga)市政府開始將路燈轉換為LED。

據悉,居民區有大約7000個路燈需要更換,升級改造後,屆時居民可以看到城市LED路燈帶來的變化。

(圖片來源:Pixabay / Mount Maunganui)

市議會基礎設施代理總經理Martin Parkes表示,LED具有節能效果,比標準路燈產生的碳排放更少,維護需求更少,整體光質更好。

「我們選擇了3000K色溫的燈,因為這些燈可以發出更溫暖的白光。」

一些分區和社區的裝飾性路燈配件將被LED燈具替換,一些路燈的外觀可能會改變。

可持續商業網絡公司的Glen Crowther很高興看到市政府用LED燈取代舊路燈。

「我們認為這項工作是轉向低碳經濟的一部分,這將消除高峰時期對燃煤電力的需求」,「最重要的是,雖然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錯過舊燈泡發出的紅橙色光,但政府正在用暖色的LED來代替,這些LED可以提高安全性並減少光污染。」(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