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安裝於作物之間的LED生長燈有這些功能......

2019-02-15 13: 18

英國普萊思半導體(Plessey)新推出一款新的園藝照明產品,Hyperion Inter Light生長燈。

據悉,普萊思的Hyperion Top Light在2018年安裝面積超過10公頃。這款新的Hyperion Inter Light則是在Top Light之後推出的。

Hyperion Inter Light經過特別設計,能夠為溫室蔬菜鋼絲栽培提供LED intra canopy光照。此款燈安裝於作物中間,與現有的頂部照明互補。並且,Inter Light適用於高壓鈉燈與LED燈的混合照明系統中,可以促進作物生長、加快水果成熟。

圖片來源:Plessey

此外,Hyperion Inter Light的光輸出和光效可以滿足不同的生長環境需求。同時,它還能提供寬波束角,以實現最佳光線穿透。

在溫室作物之間安裝燈具能夠幫助種植者實現最大價值,並從生產與能源成本中獲得回報。Inter Light提供了最佳光譜範圍內的增強光線,同時還相當於一條額外的供熱管道,幫助種植者用較少的能源實現高產量。(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