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歐司朗看好2019將是物聯網照明年

2019-01-15 15: 47

據外媒報導,歐司朗數位系統事業部經理Wilhelm Nehring在接受訪問時預測,聯網照明的採用將於今年開始。

圖片來源:Pixabay

「這很令人興奮,因為我們現在第一次看到,它真的開始了」,「近幾年來,業界一直談論的很多,但現在它就在這裡了」。

歐司朗認為,在工業和辦公領域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有潛在市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真正能夠挖掘這一點並成為關鍵技術提供商的原因,這一點至關重要」。

「我們也看到,不僅行業發生了變化,而且價值鏈也在發生變化,因此關注技術非常重要,因為我們認為......照明基礎設施是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關鍵推動因素」。

Nehring表示說,目前的任務是通過照明感測器收集到資料,為終端客戶創造價值。

過去,客戶選擇光管理系統主要是為了節能。「在我們第一批的試驗案例中,除了照明,我們理解到,通過傳感和資料分析,我們可以通過資料為客戶創造價值。」(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