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瑞豐光電與華芯晨楓合作,加強產業和資本融合

2019-01-15 15: 45

日前,瑞豐光電發佈公告稱,公司與華芯晨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芯晨楓」)簽訂了《瑞豐光電—華芯晨楓戰略合作協定》。

瑞豐表示,為充分發揮華芯晨楓及其關聯方華登國際集團(Walden International)(以下簡稱「華登國際」)國內外光電半導體資源優勢,助力瑞豐光電快速發展,加強產業與資本融合,通過市場化手段配置資源,鞏固及提升瑞豐光電行業競爭力,雙方簽訂了該合作協定。

華芯晨楓將依託其關聯方華登國際在全球半導體及電子資訊產業領先的投資管理優勢,向瑞豐光電提供全方位投資顧問服務和綜合性戰略諮詢服務,同時為瑞豐光電尋找符合戰略發展需要的潛在投資標的。

據悉,華芯晨楓系由華登國際中國投資管理團隊設立及管理,管理成長性企業投資並購業務。 華登國際是一家專注於全球半導體及電子資訊產業鏈的投資管理機構,在創業投資領域擁有良好投資記錄,管理29億美元承諾資本,已投資于全球500餘家公司,其中百余家已成功上市。

此次協定的簽訂旨在充分發揮華芯晨楓及其關聯方華登國際平臺優勢,通過市場化手段配置資源,加強產業和資本的融合,協助瑞豐光電做大做強,鞏固及提升瑞豐光電綜合競爭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