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索尼Micro LED顯示幕CLEDIS走進了這家荷蘭公司

2018-12-14 15: 35

據此前報導顯示,索尼在CES 2012展會上首次展出了其Crystal LED顯示幕,並於2017年宣佈推出CLEDIS(Crystal LED Integrated Structure)Micro LED屏。目前,此款Micro LED顯示幕已可用於自訂應用。

(圖片來源:Sony / Crystal LED display )

據悉,位於荷蘭的可持續建築公司EDGE Technologies在其總部(阿姆斯特丹的EDGE Olympic辦公室大廈)安裝了索尼的CLEDIS Micro LED顯示幕。

EDGE Technologies投資這項新技術,旨在採用模組化面板開創下一代辦公室環境。每個模組尺寸為 403×453mm,包含320X360個P1.25mm的RGB LED圖元點。公司在技術董事會會議室(Tech Board Room)的中間安裝了一個3.2X1.8m的巨大Crystal LED顯示幕,解析度高達2560 X 1440,呈現出一幅壯觀的畫面,展現公司的創造性工作。

EDGE Technologies的首席技術官Erik Ubels表示,過去通過與索尼合作,公司很快認識到索尼就是對的技術夥伴,幫助EDGE Technologies把願景變為事實,而且意識到Crystal LED應當成為公司旗艦EDGE Olympic的一部分。

他還指出,在大型顯示幕領域,Crystal LED展示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同時,通過採用該顯示幕,EDGE Technologies能夠在總部為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設定新標準。

值得注意的是,智慧技術是新EDGE Olympic大廈的核心,該技術基於連接所有人和事的數位基礎建築。通過一個智慧手機應用,用戶可以個性化其工作環境,按需調節照明、溫度、濕度以及二氧化碳水準。此外,應用這項技術,用戶還能夠快速找到同事的位置,監控入住率,進入停車場以及預定會議室。(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