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9】鑫日東光電推出DOB

2018-12-06 16: 24

鑫日東光電-DOB

鑫日東的產品擁有領先全球的技術,我們的燈使用DOB,DOB就是Driver on Board,也就是我們將 Driver結合於燈板,這樣就不需要外接電源驅動器(POWER)才可發光發亮,讓照明產業的使用可以更為進步和簡便。

 
鑫日東的燈板,讓燈不再需要外接電源驅動器(POWER)


使用鑫日東的DOB(Driver on Board)的產品,可單獨使用或直接安裝在燈具上,例如像防爆燈、吸頂燈、天井燈、路燈……等,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各式燈具只要配上鑫日東的DOB,就可以發光發亮,同時也表示我們的燈更輕,不再因為外接電源驅動器(POWER)常故障的關係,造成需要多花時間去換燈或修理,另外鑫日東的DOB可讓燈的壽命更長、更持久,因此不用擔心燈壞掉頻率高的問題,整體生命週期有最高的性價比。


鑫日東的DOB能依照不同的燈具製作,各種形狀、各種大小,有圓形DOB、方形DOB、空心圓形DOB、日光燈用的長條形DOB……等,圓形DOB的大小可從42φ-300φ,電壓可依各國需求做AC100V、AC110V、AC120V、AC220V、AC230V、AC277V,色溫可從2700K做到6500K。


 
 

鑫日東光電的DOB特色

1. 安裝及施工容易,不需外接電源供應器。
2. 安全不觸電 ,絕緣、安全迴路設計。
3. 壽命長 ,無電解電容。
4. 雙9高規格 EEL=A / PF>0.9
5. 可用於調光開關,不需改變原裝潢與燈具
6. 多段式切換:可切換色溫、瓦數 ,不需用遙控器
7. 鑫日東DOB包含標準型、方型、電控板、環狀及客製化
8. DOB可配合客戶燈具製作IP67及IP68等級產品
9. 單電壓輸入,可應用於傳統Triac調光產品(附註:需要有調光電路)
10. 使用世界級廠牌-晶元光電晶片、隆達、普瑞晶片
11. 通過安規CE認證。



關於鑫日東光電

鑫日東光電創立於2010年,總部設在台灣,集團運作橫跨軟體、3C硬體、機構、IC設計與照明產業,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具有光、機、電、熱整合能力,在室內燈、室外燈的提供上,可同時提供燈具照明產業完整解決方案。

鑫日東立足台灣,基於合作、互信、共存、共榮的使命與理念,專注核心競爭力,提供燈具照明產業解決方案及完整平台,協助照明產業進入LED領域,改善競爭力,並以節能減碳策略,響應全球環保趨勢。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