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技術創新突破,光感動發表新世代UVC產品

2018-10-08 17: 05

光感動公司 (ISON Corporation) 在車用市場領域,領先業界進入日本原裝車燈市場,陸續取得日系新車種的車用LED產品導入計畫後,於近日正式發表最新世代紫外光3939系列UVC LED封裝,以全新的封裝架構,切入UVC紫外光應用市場。

光感動公司 (ISON Corporation) 發表全新架構之紫外光3939系列UVC LED封裝,係利用車用相關的MRC材料與技術,在紫外光UVC晶片表面覆蓋形成保護層,可有效隔絕酸、鹼、濕氣的環境影響,而達成在極嚴苛環境下的保護作用。利用此專利技術的MRC材料在UVC波段的光穿透率高於石英玻璃材料的特性,可取代傳統石英玻璃封裝之紫外光UVC LED,大幅降低傳統紫外光UVC LED封裝所需的石英玻璃及共晶貼合的材料及製造成本,同時利用MRC的覆蓋技術,可較傳統石英玻璃封裝提升約30%的光取出效率。在275nm的紫外光LED產品上,600mA的驅動條件下,可達到90~100mW的光輸出水準。


光感動公司發表新世代UVC LED封裝

此次光感動公司 (ISON Corporation) 發表的全新世代UVC LED產品涵蓋紫外光270~285nm 波長範圍。針對客戶於消毒殺菌及醫療的應用,可提供0.5W及2W最佳效率與成本的封裝產品解決方案。

 

 

LEDinside 觀點

在晶片技術上的問題逐漸被主要廠商解決之後,UV-C LED 第二個面臨到的挑戰,便是封裝技術上的限制。 To-can 封裝需要轉往SMD 封裝,才能為產品帶來規模經濟。加上UV-C LED 散射光問題導致發光效率降低,廠商採用增加磊晶反射層或是封裝反射層提升發光效率或是廠商在技術與材料上建立實驗心得,提升晶片封裝後的取光效率。

同時,根據 LEDinside 觀察,近期將有多家UV LED 廠商即將推出UV-C LED 產品,如需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

LEDinside 2018 紫外線 LED 應用市場報告- 固化、醫療、殺菌
出刊日期: 2018425日,市場訊息更新於201810
語言: 中文/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174

需要購買報告者,請聯繫

Taipei:

 

 

ShenZhen:

Joanne Wu        
joannewu@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912

Grace Li
graceli@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916

Wendy Lin
wendylin@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821

Perry Wang
perrywang@trendforce.com
+86-755-8283-8931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