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Cannabis Pharm採用LED照明系統種植醫用大麻

2018-09-17 09: 50

11日,瑞典Heliospectra宣佈,丹麥Cannabis Pharm公司的新生產設備選用了Heliospectra的園藝照明及控制系統。該公司訂購了Heliospectra的ELIXIA LED照明解決方案和HelioCORE™光線控制軟體,以全面實現照明環境自動化,生產品質最好的醫用大麻。據悉,Heliospectra將在2019年第一季度期間發貨。

官方消息顯示,Cannabis Pharm目前正在丹麥蘭達斯(Randers)建設一個新的高密度垂直培養系統。該公司與Heliospectra以及加拿大Montel達成了合作,旨在結合集中式的LED照明管理策略與最先進的移動式貨架,提供一個整體解決方案,優化作物品質並實現生產與經營績效最大化。

Heliospectra的總裁Ali Ahmadian表示,丹麥正在迅速成為歐洲最大的醫用大麻生產地之一。歐洲市場持續擴大醫用大麻產業,而標準化的高品質產品則成為獲得成功的關鍵。大麻的生命週期需要經過幾個不同的生長階段,每一個階段均對環境因素有不同的需求,例如光照強度和光譜。採用Heliospectra的智慧ELIXIA LED生長燈及HelioCORE™控制軟體,種植商能夠根據作物的生長需求自動調節光照和環境先決條件,從而優化作物生長條件,增強生長的能源效率。

Heliospectra稱,全球醫用大麻合法化的趨勢推動了專業知識在這個領域的發展,公司與多家機構和企業合作拓展該產業的知識。今年以來,公司已與來自加拿大、澳大利亞、馬其頓及丹麥的醫用大麻種植研究機構開展合作。(編譯:LEDinside Janic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