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減少監視器死角,歐司朗推新款紅外線LED

2018-07-20 14: 01

歐司朗光學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推出一款紅外線IR LED,屬於旗下Oslon Black紅外線LED系列產品之一,出光角度僅約± 25°,讓監視攝影機多了更多攝影角度,性能更完整,中程範圍的攝影機不需要再額外裝設光學儀器,降低相關成本。

(來源:歐司朗官網)

這款新發明的IR LED能用在自動車牌辨識系統,輻射度達到730 W/sr,只需要1安培電流,IR LED就能輸出0.8瓦功率。而IR LED能發出的紅外線波長為850奈米,不但讓攝影機感測器容易偵測,人眼也不易察覺。

在加入IR LED後,目前Oslon Black系列總共有三種出光角度,除了新款IR LED的± 25°,還包括了±45以及±75°兩種。波長部分除了850奈米外,還有810奈米以及940奈米。Oslon Black系列可以應用在各種紅外線照明,其中最主要是用在紅外線監視攝影機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