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三安、鴻利智匯等9家陸廠,發佈股份增減持公告

2018-07-19 15: 25

進入7月份以來,A股上市公司密集發佈2018年上半年業績預告,與此同時,也有不少企業在這段時間公布減持與增持股份的相關公告。

據LEDinside統計,7月1日到7月19日間,共有英飛特、光莆股份、萬潤科技、太龍照明、洲明科技、鴻利智匯6家LED A股公司遭股東減持。

萬潤科技公告指出,公司股東李馳女士通過大宗交易,總計減持1164萬股。截至公告日為止,公司股東、實際擁有者及其一致行動人總計減持比例已達到公司總股本的1%。本次減持後,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李志江、羅小豔、李馳及其一致行動人合計持有公司約3.3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36.56%,依舊是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此外,上述人士承諾,自7月4日起連續六個月內通過證券交易系統出售的股份,會低於公司股份總數的5%。

光莆股份在公告指出,公司股東深圳市達晨創恒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達晨創恒」)、深圳市達晨創泰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達晨創泰」)和深圳市達晨創瑞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達晨創瑞」)減持股份計畫實施完畢,減持計畫期限內總計減持約97萬股。減持後達晨創恒、達晨創泰和達晨創瑞合計持有公司股份占總股本的比例為4.84%,不再是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超過5%以上的大股東。

鴻利智匯公司副董事長董金陵通過大宗交易,減持了公司股票約150萬股。本次減持後,董金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總股本0.6334%。

洲明科技發佈了《關於控股股東的一致行動人股份減持計畫實施進展的公告》。公司控股股東以及實際擁有者林洺鋒的配偶蔣海豔,以集中競價的方式總計減持公司股票約551萬股,占公司總股本0.72%。本次減持後,蔣海豔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總股本1.20%,林洺鋒仍是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

太龍照明公告指出,公司股東向潛以大宗交易方式減持本公司股份190萬股(占本公司總股本比例1.77%)。本次減持後,向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總股本7.21%。

英飛特方面公告,公司股東杭州譽恒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譽恒投資」)2018年5月24日到7月17日,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累計減持公司股份約156萬股。本次減持後,譽恒投資持有公司的股份占公司總股本5.0062%。

部分公司計畫或實施減持,不過相對的也有企業獲股東增持。

三安光電則發佈公告,提及控股股東增持股份情況,包括三安集團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總計增持本公司股份約3053萬股,約占公司總股本0.75%;增持後,三安集團持有本公司股份約3.513億股,約占公司總股本8.61%。

同日,聯建光電透露了高級管理人員股份增持計畫。公司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王峰及財務總監王廣彥,計畫在公告日起六個月內增持公司股份,兩人增持金額均為人民幣100萬到500萬元。

華體科技6日公告中指出,公司大股東暨擁有者之一的梁熹,計畫6個月內增持公司股份,累計增持金額不低於300萬元,不高於1000萬元。截至公告日為止,梁熹持有約1719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7.03%,為公司實際擁有者之一。梁鈺祥持有公司股本總額的14.07%,王紹蓉持有公司股本總額的13.89%;梁鈺祥與王紹榮為梁熹為父母,三人也是公司實際擁有者,合計持有公司股本總額44.99%。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