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透過向日葵種子發想,昕諾飛研發新光學設計專利

2018-06-28 13: 49

照明廠商昕諾飛(Signify)推出了新款LED燈泡Philips Mycare,運用其最新光學設計技術Interlaced Optics,將Interlaced Optics微粒印製在LED燈殼上,讓強烈刺眼的光源,可以在透過燈殼後擴散開來,減少強光達35%,同時擴大照明角度,使居家照明區域更廣、光源更為一致,且促進使用者眼部健康。

(來源:昕諾飛官網)

由於使用了Interlaced Optics關係,Philips Mycare燈泡在使用上亮度更一致,能耗方面也比傳統日光燈減少了6成左右。更特別的是,昕諾飛LED部門負責人Rowena Lee透露,Interlaced Optics的靈感,是透過向日葵種子發想出來,但他沒有透露具體細節,

預計Philips Mycare燈泡2018年將先在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率先推出,2019年計畫正式在全球上市。

昕諾飛原為飛利浦照明,直到5月才正式改名為昕諾飛,不過旗下產品仍沿用飛利浦照明品牌名稱。昕諾飛表示,未來會持續研究讓眼部舒適的照明方法,並對旗下LED燈泡和燈具,制訂了EyeComfort標準進行規範,確保消費者使用產品時保持眼部舒適。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