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與Smart AV攜手,洲明研發出Unano 1.8 LED產品

2018-06-20 15: 03

負責研發視聽以及LED技術的聘僱公司Smart AV,先前曾投資LED廠商洲明(Unilumin)旗下產品Unano 1.8 LED工廠,面積達200平方公尺,其中50平方公尺,就位在Smart AV英國總部,如今Unano 1.8 LED產品順利研發成功。

(來源:Smart AV官網)

這款Unano 1.8 LED產品,屬於洲明旗艦產品Unano系列。該系列產品的顯示螢幕都是細間距像素,主要服務對象為高科技租賃市場。這款Unano 1.8 LED產品,利用高階LED技術製成,像素間距為1.8毫米,擁有廣大色域,以及自動校正功能。螢幕長寬比8:9,在4K電視的影像呈現上優異,同時也具有可撓性,彎曲幅度可達到5度左右。

由於Unano 1.8 LED產品耗能低,可節省40%電力,也具備自動校準功能,搭配HDR製程製作出高灰階影像,在租賃產業上有一定市場,也能使用在會議、活動和展覽上,帶來高品質觀影感受。

Smart AV執行長Darren Poultney表示,這次與洲明合作,讓雙方能在視聽和LED技術上互相交流,洲明負責人Claire Wang也說,在與Smart AV合作支持下,順利打進歐洲租賃產業市場。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