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發力智能建築,西門子收購美企Enlighted

2018-05-25 11: 37

日前,西門子樓宇科技部門正在收購總部位於美國矽谷的Enlighted Inc.公司。這家公司是建築智慧物聯網(IoT)系統的一家領先供應商,成立於2009年,在智慧建築領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將先進的數位感應系統推向市場。

雙方同意不披露財務細節。收購預計將於2018年第三季度結束。Enlighted將作為西門子工業公司的獨立法人實體和全資子公司。

西門子樓宇科技部門首席執行官Matthias Rebellius表示:“Enlighted通過開發基於多感測器的物聯網平臺,利用資料的強大功能,在建築智慧革命方面擁有巨大的影響力。通過收購,我們展示了致力於推動智慧建築行業數位化的承諾。”

Enlighted憑藉其為商業地產而開發的物聯網平臺實現了技術領先地位。該平臺由多功能感測器、分散式運算、自身的網路和軟體應用程式組成。Enlighted平臺的心臟是智慧感測器,可安全地將資料傳輸到雲端。此外,該平臺還可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空間利用率,改善環境管理並提高資產利用率。

Enlighted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oe Costello說,“隨著西門子作為全球合作夥伴,我們將加快創新,在國際範圍內加快推廣我們智慧建築技術的市場”。(編譯:LEDinside James)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