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8]智慧照明潛力看漲 亞源集團推出最新LED照明解決方案

2018-04-24 19: 05

隨著智慧城市、智能家居與物聯網技術結合的熱潮日漸擴大,特別是各國政府帶頭推動許多城市智慧照明的專案,其兼具節能、便利、控管容易等優點,讓智慧照明的需求快速成長。亞源集團旗下的照明事業投入LED智慧照明的研發製造已有多年,其解決方案可相容照明領域最新的相關協定,能提供智慧照明更廣泛的應用解決方案。亞源集團將參展4/25~4/28於世貿展館舉辦的「2018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展位:B0937a),展中將介紹最新推出的LED智慧照明解決方案。

研究機構預估,全球的智慧照明市場規模將在2020年達到134億美元,尤其在智慧城市與工商業用照明的快速發展,更是優先應用的熱門領域。而亞源集團憑藉完整的研發技術優勢,最新研發推出的LED智慧照明解決方案,具有調光穩定,支持短路、過載、過電流及過熱等保護機制,能滿足不同用戶對LED調光、開關與情境設定電源等更多元的需求,廣泛應用於各類型的智慧家居、建築空間與工商業的照明使用。

亞源集團深耕照明領域已有20餘年的時間,擁有深厚的研發技術實力,同時擅長依據客戶的特殊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服務,此為亞源集團有別於其他電源業者的最大優勢。同時,客製化服務可以完全滿足照明產品的多樣性、高品質及高安規標準的要求,與客戶共同開發出更具競爭優勢的智慧照明產品。

(Image: APD Group)
推薦文章